*文明辛迪加,快乐你我他*

来写一个和卢娜的be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代入人物卡菲特·罗尔

                                                                         开始

  当她要离开你

  早晨,你从床上坐起来,抚了抚雪白的猫头鹰。“谢谢,莉薇。”“咕咕。”它叫了几声后飞向窗外。你拿起信件,揭开信封。“亲爱的卡菲特·罗尔,我希望今天早上九点可以在三把扫帚酒吧见一面,卢娜·洛夫古德。”“什么东西?”你小声呢喃道,“等等卢娜,她找我作什么?”

  你抬头看了看钟表,指针正对九点。你来不及仔细打扮,简单梳洗一番后就准备幻影显行去霍格莫德村。“幻影显行。”语毕,你立马从罗尔老宅到了人流鼎沸的霍格莫德村。现在正是周末,一大堆霍格沃滋的学生在这,这使街道十分拥堵。“借过一下谢谢。”“麻烦让一下。”“请让一下谢谢。”……

  你推开了门,尽管人很多,但你还是一眼就看见了那头乱蓬蓬的金色长发,卢娜·洛夫古德,那个学生时代令你魂牵梦绕的女孩儿。她正拖着腮,似乎在等什么人,看见了你的到来,她银灰色的眼睛又开始发光。她朝你招了招手:“小菲特,这里!”

  你来到她身边做了下来,她递给你一杯黄油啤酒。你抿了一口,道:“有何贵干,洛夫古德女士?”“别这样嘛,小菲特。“说着,她又伸手来捏你的脸,与学生时代不同的是,这次你拦下了她的手,“请自重,洛夫古德女士。”她银灰色的眼睛里闪过了肉眼可见的失落。“三天后我会去旅行,你能来送送我吗?”她看着你,那眼神就像一只受伤的小兔,眼里似乎还闪着若隐若现的泪光。“和谁一起?”她摘下项链,打开它,指了指里面的棕发少年道:“罗尔夫·斯卡曼德。”你以前都不曾拥有的待遇。你轻笑一声:“如果您今天来就为了这个的话,那么我还是不去了,那天我正好得去参加一场舞会。”她还想说些什么,却被你抛下的几个加隆打断,“谢谢您的酒钱。”你奔向门外,她欲想阻拦,你却已经幻影移形走了。

  你们的下一次相遇是在格林兰的一家小酒馆,你趴在吧台上睡着了,她打开了你的怀表,看见里面有一张卢娜的照片,背面写着“以此纪念我们美好的友情”

  完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