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辛迪加,快乐你我他*

卢娜梦女

  文笔有点稚嫩

  第一次写文

  可能会ooc

     卡菲特·罗尔代入一下

                                                       分割线

  当你为拉文克劳赢得魁地奇冠军

  呼啸的寒风不停的从你耳边刮过,终于,你看见了金色飞贼,那个金色的胡桃大小的圆球。快点抓住它,快点抓住它,这是现在你心中唯一的念想。伸手一捞,那个飞行速度极快的小东西安安静静得被你握在手中。你迫不及待地举起它像获得了什么稀世珍宝似的。

  “恭喜拉文克劳队以280比140的分数获得与斯莱特林比赛的胜利!”解说员兴致高昂地喊着。拉文克劳们疯狂地鼓着掌为他们的找球手而喝彩,斯莱特林们则沮丧的低着头,抱怨自己的新找球手那实在过于差劲的表现。

  你并不在意其他的,一心寻找人群中最特别的少女。你一把从扫帚下跳下来,拍了拍面前人的肩膀。“我刚才的表现怎么样啊,娜可宝贝?”

娜可是我给卢娜起的昵称

“真不赖吗,小菲特,看起来今天你的头上可没有晦气云和骚扰虻。”少女一如既往的用她那轻灵但又有一点的空洞的嗓音说。

  某几位斯莱特林的纯血统走了过来。“罗尔,你作为一名纯血统居然和疯姑娘在一起!你难道就不羞耻吗?”其中的一位头头说,他嫌弃地看了眼卢娜,又道“哼,这次只是你们运气好罢了,你们队里的肮脏的小泥巴种是敌不过伟大纯血统的!”干是这些似乎他觉的这些还不够,朝两个跟班低语了几句,霎时那两个跟班就凶神恶煞地朝卢娜走来。

  笑死,他们要是能欺到负卢娜梅林都得给她两磕一个

  你迅速地蹿到头头身旁。将魔杖抵到他的脖子上,“小跟班们,想让你们的头头吃个恶咒吗?比如说,蝙蝠精咒?”

  “不!不!停下,快停下!”那头头一面让跟班停下动作一面快速逃走了,似乎在一段时间内不会来找麻烦了。

  “他可真是个懦夫,是不是?嗯?一吓就跑了。”你挑着眉问她。“哦,谢谢你。”她似乎在不经意间说出这句话,且没有回答你的问题。“为何而谢?”你被她可爱的样子笑到了,依旧挑着眉问她。“你帮我赶走了他们。”她的声音依旧古灵精怪。“如果你真的谢我,那么就给我讲几个神奇动物的故事。”你笑着挑逗她。“好。”她的那么肯定,你的要求她总是不忍拒绝。

  “你知道弯角鼾兽吗?”“不知道。”“哦!那让我来讲讲!它们生活在瑞典,是一种性情温和的生物⋯⋯”

  夕阳映照在两个少女的脸上,她们一个在讲别人认为不存在的有趣生物,一个面带微笑耐心倾听。她们手挽着手,一起带着胜利的喜悦回到拉文克劳公共休息室。

  完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