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辛迪加,快乐你我他*

兔子与水獭

  新开个卢赫文^_^

  入坑好久,太冷了自割腿肉

  文笔不太好    会ooc   

  这篇是二年级霍格沃滋特快偶遇

                                                                       分割线

  霍格沃滋特快列车某一车箱内,赫敏正在只有自己一人的包箱内等待哈利和罗恩。赫敏等得有些不耐烦了,“哪怕有个人进来陪陪我也好”她想。

  一个金发女孩推开了包箱门,用银白色的眼睛瞟了瞟空旷无人的座椅,道:“你好,请问这儿有人坐吗?”“哦,当然没有,请做吧。”女孩坐了下来,自顾自地看起了一本花里胡哨的杂志。赫敏仔细打量起了她,一头乱蓬蓬的金色长发一直留到腰上,五官长得还算标致,眼睛是特别的银白色,像蒙了一层雾,有一股子神密感。

  赫敏觉得气氛有些冷了,主动伸手道:“格兰芬多赫敏·简·格兰杰,你是?”“哦,幸会幸会,格兰芬多的万事通小姐,年级第一极具天赋的麻瓜出身,我是卢娜·洛夫古德。”卢娜答道,握上了赫敏的手。她的声音很特别,是古灵精怪的,像精灵似的,甚至有些想唱歌。赫敏礼貌性的笑了笑 ,她不太喜欢别人叫她万事通小姐,更不喜欢别人有事没事老提她的血统。但幸好不是泥巴种,而且是一个还未分院的学妹,如果是马尔福,自己搞低得给他几个恶咒或几个硬邦邦的拳头。

  “嘿,孩子们,想来一些零食吗?这里有巧克力蛙、巧克力坩埚、超级吹宝泡泡糖……你想要的这里基本都有!”卢娜看了看一旁的赫敏,道:“两个布丁,谢谢。”“6个西可。”卢娜从钱袋里掏出六个银币,递了过去,她接过布丁,递了一个给赫敏:“吃吗,很好吃的。”“哦,谢谢。”赫敏接过布丁道了声谢,不过她并没有吃而是放在了校袍口袋里。

  卢娜吃完后,就继续看那本杂志,赫敏一直盯着它,因为那既不是预言家日报也不是什么魔法世界的大流杂志。卢娜见她那么好奇,便直接拉起赫敏的手介绍起来,赫敏并不想听这些东西但有不好意思拒绝以至于直到列车到站才不用听卢娜的唠唠叨叨,这甚至给她日后觉的唱唱反调就是个垃圾造成了不少影响。

                                                                                        

  这个同人文我准备剩下3~7年级一年写1~2篇,毕业后也写个1~2篇(就是赫敏当上魔法部部长之后)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