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辛迪加,快乐你我他*

兔子与水獭3 D.A

  会ooc

  文笔超烂的流水账

                                                                     分割线

  1995年冬,霍格莫德,猪头酒吧。

  “那么各位觉得D.A第一次集会该定在哪里?”

  原本吵闹的众人一下子就安静下来了,是啊,该定在哪儿呢?霍格沃滋几乎没有任何地方适合哈利教学的地方,就算有,也保不齐被乌姆里奇一锅端了呢。

  “当然有,在我们需要它的时候它就会出现。”一道虚无缥缈的声响起,在唱歌般的嗓音中蕴含着对自己观点的无限信任。“对啊!可以在有求必应屋里训练!”平日与卢娜最亲近的金妮率先猜出了她的意思。

  哈利·波特,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尚在襁褓之中就击败了那个不能说出名字的黑魔头。这些故事早被巫师界的家长们讲烂,其地位丝毫不输于麻瓜世界的小红帽。拥有着如此大的名头,哈利无疑是拥有着一帮忠实的粉丝的,可这并不能代表,霍格沃滋所有人都会像罗恩、赫敏、金妮一样无条件的信任他。虽然能参加这次会议的大多都是相信哈利的,但其中也不妨有些被朋友拉来的。

  在确定好第一次训练的地点后,不免又有几个人开始质疑哈利的教学能力:“他真的行吗?”“不能只是个三脚猫功夫的半吊子吧?”赫敏的眉头微微皱了一下,质疑者们的声音吵得她头疼,在她快要忍不住发飙时,唱歌般的嗓音又响了起来:“不,我相信哈利,他会教好我们的,他甚至会施守护神咒。”

  在一次的解围让赫敏仔细地打量起了眼前这个女孩儿。五官长得很标致:一双特别的银白色眸子,两道有些向上扬起的浅金色眉毛,衬得她整个人有点儿疯癫,那头脏兮兮、乱蓬蓬的金色长发,愈发衬得她整个人有股子淡淡的神秘感,乃至有种生人无近的气质。

  在赫敏的目光在卢娜身上短暂停留之后,卢娜似乎发现了它,冲着赫敏淡淡地笑了笑。赫敏立刻挪开了目光,不知为何,一抹绯红悄悄地爬上了万事通小姐的耳朵根。我跟她也不是很熟吧?赫敏暗自想。

  “那么,现在各位如果没有问题的话,今天就先到这里了,首次集训将在下周二于有求必应屋举行,具体时间待定。”赫敏理了理发散的思绪,郑重其事道。大家没有反搏,点了点头,陆陆续续走出了猪头酒吧。

  “那个,你好,我是赫敏·格兰杰,很感谢你刚才替我和哈利解围。”赫敏出于礼貌考虑,还是觉定向卢娜自我介绍一番并道谢。

  “不用谢我哦,赫敏。卢娜·洛夫古德,我们以前其实见过面的。准确地说是在你二年级时前往霍格沃滋的特快列车上,那时我还没分院呢。”

  “真期待周二的集训啊,下次见。”

  说罢,卢娜压根儿没给赫敏反应的时间,自己一个人找金妮去了。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