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辛迪加,快乐你我他*

兔子与水獭2一眼万年

  会ooc

  文笔超烂

                                                                          分割线

        1994年,临近圣诞。一位身着赫奇帕奇校袍的棕发少年神色匆匆地在旋转楼梯上奔跑着,“终于追上了。”他抹了把额角的汗珠,随后又鞠躬伸出手,结结巴巴地邀请面前的少女:“卢娜,请问你可以……可以和我一起去参加舞会吗!”

  卢娜想了想,觉得哪怕去喝几杯南瓜汁也是比不去好的,便笑盈盈地将手搭在罗尔夫的手上:“好啊,我接受你的邀请。”“真的吗!”“当然是真的。”见卢娜答应了,一抹绯红爬上罗尔夫的耳尖,他也不多说什么,飞快地朝赫奇帕奇的公共休息室逃去。

  转眼,到了舞会那一天。卢娜身着一件用粉红色亮片点缀满的礼服,那件礼服和她本人一样自信、张扬甚至带了些许疯狂。也许是为了配那件礼服吧,卢娜破天荒地打理了她那乱蓬蓬的及腰浅金色长发,它们被扎成一个辫子,用罗尔夫的话说就是美极了。卢娜可不在意这个,她去舞会只是玩,可不是去参加什么选美大赛的。

  卢娜刚来到礼堂就有学生议论她的装扮,说她是疯姑娘,不过疯姑娘完全不在意这些,她在等舞会开始。“她好美!”“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美的人!”之类的赞美不绝于耳,卢娜下意识回头看了看,一眼就看到了惊艳亮相的赫敏,她身穿粉红色长裙一头棕色的卷发被打理的服服帖帖。男生们都如痴如醉的看着她后悔自己为什么不邀请她,女生们则嫉妒她的美貌再恨铁不成刚地看一眼自己的痴汉舞伴,踩一下他们的脚。

  卢娜对这一眼的感情既不是陶醉抑不是嫉妒,而是喜欢,是那种一眼万年、一见钟情的喜欢。对赫敏的那一眼让卢娜一向平静的心罕见地起了涟漪,仔细想想上次情绪波动这么大时还是1990年。

  古怪姐妹的音乐准时响起,卢娜不得不收回对赫敏的的目光和罗尔夫跳起舞来,她的心思可不在跳舞上,导致她不小心踩了好几次罗尔夫的脚。“噢!卢娜,这是你今天第五次不小心踩我的脚了!”罗尔夫不满意的嘟囔道。“嘿嘿,抱歉罗尔夫我下次注意。”

“唉,好吧。”罗尔夫无可耐何地继续和卢娜跳起了舞。

                                                                                          

评论(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